外事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外事风采>正文
英国格兰恩幼教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
2019-06-20 11:36  

2019619日,英国格兰恩(Craigclowan)中国幼儿园董事会主席Mike Beale先生一行6人来访我校。文明副校长会见了客人,国际处、幼儿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座谈会由国际处负责人主持。

 

副校长文明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院系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及学术影响力。文明副校长表示,我校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积极推动开放办学、合作办学。英国格兰恩中国幼儿园教育理念先进、幼儿教育课程体系完善、国际教育经验丰富。我校愿与英国领先一步教育及格兰恩中国幼儿园加强交流,开展校-企、校-园合作,实现优质资源共建共享。

格兰恩中国幼儿园董事会主席Mike Beale先生和英籍园长Eileen Fisher女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分别介绍了格兰恩中国幼儿园教育理念、课程体系、评价机制等内容,重点介绍了英国学前教育EYFS体系及森林学校教育理念。领先一步教育中方董事长吴卫明先生介绍了英国领先一步教育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我校与格兰恩中国幼儿园、领先一步教育三方在学前教育课程研发、中英学前教育评价体系比较研究、教师培训、实习就业基地建立等领域合作前景广阔。

随后,双方就中英学前教育理念、幼儿师资培训、中英学前教育评价体系比较研究、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务实的磋商。

 

据悉,格兰恩中国幼儿园是英国领先一步教育携手英式幼儿教育品牌格兰恩联合创办的一所国际幼儿园。为保证学生接受国际化教育,该幼儿园引进全套英式课程体系、教学质量督导体系、儿童保护体系、3-13岁国际教育师资培训及认证体系,并积极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国际化幼教新模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