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外事风采>正文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美国安生教育集团访问我校
2017-12-11 14:02  

 

2017年12月11日上午,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rizona State University)国际部主任Shelly女士,美国安生教育集团(Ameson)教师发展学院常务副院长王珺珺女士、项目运营刘红珍女士一行3人访问我校。文明副校长会见了3位客人,党政办公室、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计算机与电子信息系、历史文化与旅游系负责人等陪同会见。

文明副校长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文明副校长表示,我校历来重视开放办学,积极推动教育国际化。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师范教育特色鲜明、办学资源丰富。安生教育集团长期深耕中美文化教育领域交流,拥有优质教育资源和大量项目合作经验。我校希望今后能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安生教育集团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为我校师生拓展赴美研修学习的新平台。

王珺珺女士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该集团开展的高瞻学前教育、国际课程、青年大使、模拟政协等项目情况。她表示,安生教育集团希望能为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与美国各教育机构之间搭建桥梁,推动中美两国文教领域的交流与合作。Shelly女士也介绍了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与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交流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今后能开展学前教育、师范教育等领域的合作。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就“3+1+1”硕士联合培养、中外合作办学、签署合作协议草案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务实的磋商。

据悉,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成立于1855年,下设22个学院,8万余名学生,该校连续三年被评为美国最具创新力大学第一名。美国安生教育集团成立于1998年,主要从事国际化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教育培训和国际教育研究等国际文教交流活动。

副校长文明致欢迎辞

座谈会现场

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