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参加2024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通知
2023-09-20 11:53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提升我校学生国际视野,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促进各专业的同学通过英美国际项目提升英语口语、国际化思维、国际社交能力及专业素养。2024年暑期,我校与上海市出入境服务中心海外实习港联合选派优秀在校同学前往美国参加暑期带薪实习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项目起源于美国联邦政府1948年通过的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Smith-Mundt Act),后在1961年纳入并扩展为教育及文化平等交流法案(Fulbright-Hayes Act)。项目致力于美国与其他国家的教育文化交流,让全世界大学生拥有尽可能多的机会去体验美国生活。

  项目在进入中国之前,已在欧洲,美洲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50余年,每年有成千上万的大学生,在暑假,持J-1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为10-12周的短期带薪实习,并利用间歇期在美国境内旅游或实地体验美国文化和生活。根据美国国务院及美领馆规定,中国学生参加项目时间为6月1日至9月15日。参加此项目的同学不但提升英语口语交流能力,开阔国际视野,转变思维,同时也为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项目申请条件

1、18-28周岁的全日制我校就读本科生、研究生,应届毕业生亦可申请参加。

2、学习成绩优良、在校表现良好,经过学校审核推荐。

3、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通过项目英文综合评估。

4、工作积极努力、认真负责,愿接受挑战并对美国文化有兴趣者。

实习场所

项目提供遍布全美国的40多个州的千余家企业的实习机会,包括主题公园游乐场、旅度假胜地、国家公园、酒店、连锁餐饮、商业零售、非盈利组织等。

四、项目咨询老师:艾老师

项目咨询电话:180 4384 2431

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崔老师、李老师

   联系地址:校行政楼514室

联系电话:029-81530213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3年9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