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台湾台中教育大学短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2019-09-01 16:39  

各院系:

根据我校与台湾台中教育大学的合作协议,20202月,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在校本科生赴台湾台中教育大学参加短期交流项目。为确保该项目选派工作的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述

台中教育大学简称中教大,设立于1923年,前身为台中师范学院。目前共分四个学院,分别为教育学院、管理学院、理学院和人文学院;下设16系,4个研究所(另有14硕士班附属于相关系之中)。

台中教育大学是一所以博雅教育方式孕育具有专业知识的全能型人才,以培养优质学生为主的教学型大学。其一直致力于发展台湾中部地区学术研究特色,除与邻近地区高校进行校际间教学与研究的交流以外,还积极发展与境外高校进行教师与学生间的学术交流和互访活动,以扩展国际视野、提升学校荣誉。

二、台中大学短期交流项目申请简章(见附件1)

三、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 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在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报名;

2. 下载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2),提交正式申请材料;

3. 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确定录取名单,提交至合作院校;

4. 获得邀请函后报批陕西省教育厅和陕西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5. 获批后取得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并赴台湾学习;

四、报名时间

2019年91-2019年1020

五、联系方式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行政楼320室)

联系人:何老师

电话:029-81530021 18291829986

官方微信号:gjjlyhzc001

QQ交流群:892848935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9年91

附件【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生赴国(境)外院校交流学习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台中教育大学招生简章.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