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日本亚洲教育医疗振兴会会长李俊峰一行来我校访问
2023-03-14 10:53  

2023313日下午,日本亚洲教育医疗振兴会会长李俊峰、会长助理王惠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唐宏、教务处实践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座谈。

1F33D


副校长唐宏对李俊峰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校概况、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优势及发展前景。唐宏副校长表示我校坚持开放办学,不断开拓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渠道和平台,希望此次访问成为双方交流合作的起点,在学生交换、教师研修、学术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开启共享共建教育资源的新征程。


李俊峰会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李会长简要介绍了日本亚洲教育医疗振兴会的主要工作领域及与其他院校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校地合作方面取得的进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国际教育基地和海外就业实践基地发展情况。李会长阐释的日本教育的趋势和特点及在日本学习与工作的各项优势。结合我校办学定位和专业特色,李会长表示希望双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扩大交流合作领域。


176D5


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师生交流、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探索开展深入合作的路径和策略。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撰稿:崔子钰    责任审核:秋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