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举办国际文化交流系列讲座——新加坡社会与文化及就业指导
2021-05-20 08:36  

2021年5月19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党委学工部共同举办国际文化交流系列讲座之新加坡社会与文化及就业指导本次讲座由国际处工作人员主讲,我校来自幼儿教育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6个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参加。

国际处工作人员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赴新就业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此次宣讲会主要针对的是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PCF公立幼儿园就业项目

随后,国际处工作人员从历史、社会文化、自然环境等方面介绍了新加坡的整体状况并从招聘流程、面试准备、工资待遇、工作内容等详细介绍了新加坡PCF公立幼儿园就业项目

讲座结束后国际处将联合新加坡PCF社区基金针对有意向赴新就业的毕业生开展专场面试会。通过面试的毕业生将悉数安排在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创立的公立幼儿园。

悉,人民行动党是新加坡执政党,1986年成立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其宗旨是为居民提供高水准且负担得起的幼儿教育。该基金在新加坡已设立了300多家幼稚园和托儿中心,占全国的2/3,每年为大约5万名儿童提供学前教育。截至目前,我校已有35名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在新加坡幼儿园工作。

(供稿:党委学工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撰稿:何会敏 审核:薛晓娟 秋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