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积极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
2020-06-03 15:40  

为进一步弘扬保密法治精神,增强部门工作人员保密意识,切实提高部门保密管理水平,2020年5月29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按照省委保密委员会《关于开展第32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陕保委办发〔2020〕1号)及学校相关要求,组织开展了“红五月”保密宣传保密宣传月活动。

国际处全体工作人员通过观看保密宣传相关短视频《保密工作公益宣传片》和《网上谍影》;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学习保密杂志和保密知识读本相关材料;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发表个人认识、见解等形式使部门全体人员更加深刻认识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网络安全维护的重要意义。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作为我校外事职能部门,是我校涉外工作的窗口,因此开展日常保密工作以及建立保密宣传、学习常态化机制尤为重要。通过参与此次集中学习活动,同志们受益匪浅,并纷纷表示将在日后工作中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坚决维护党的领导,坚决维护国家机密,时刻严于律己、保持警惕、拒绝诱惑,切实做到:外事无小事,国家安全无小事。同时,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做到知保密、懂保密、善保密,把保密转化为工作习惯和行为准则。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年5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