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国际处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2020-06-03 15:29  

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我处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落实陕西省委、省教育厅、校党组部署要求,全面加强组织领导、联防联控、宣传引导和管理服务,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根据各上级部门的政策法规和我校的实际情况,我处参与制定《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涉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摸排在国(境)外师生情况;统计目前在国(境)内外籍教师情况等抗疫事宜,指定专门联络人,实时统计在国(境)外人员回国意向,开展疫情防控政策解读及心理疏导。

在抗疫初期,我校收到了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和弘光科技大学的慰问信,慰问信寄托了兄弟院校对我校的关怀与牵挂、问候与鼓舞,海峡两岸同根通脉,我校也在回函中期待与兄弟院校早日恢复正常交流,深化共赢合作。

       

        

国内各界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积极抗疫,情况持续向好,但是海外疫情目前依然严峻。我处向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发出慰问,并提供积极帮助,俄方对我校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期待疫情过后,两校师生能够再次合作,再结硕果,友谊再上台阶。

我们坚信:疫情再长,也压不到我们百折不挠的坚韧;病毒再强,也敌不过我们众志成城的热血。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年4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