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与俄罗斯莫斯科师范大学洽谈交流合作
2019-04-12 14:16  

2019年4月11日下午,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校长高级顾问Константин Петрович Доценко先生一行三人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付建成、校长邵必林、副校长文明会见了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幼儿教育学院、音乐系、美术系、体育系相关负责人及幼儿教育学院教师代表陪同会见。交流活动由副校长文明主持。

 

付建成书记代表我校对Константин Петрович Доценко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能在历史文化悠久的西安与对方开展合作办学,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倡议,提高双方国际化水平,培养更多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的国际化人才,为推动中俄友谊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邵必林校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表示希望两校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在学前教育、心理学、音乐、美术、体育等领域广泛开展交流,力争共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Константин Петрович Доценко先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指出莫斯科师范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教育教学资源丰富、师资力量雄厚,双方在教师教育领域合作办学前景广阔,他表示十分乐意促成中俄双方合作办学。

座谈会结束后,Константин Петрович Доценко先生一行在邵必林校长和文明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学前实训室、琴房,并观摩了舞蹈课堂。

 

莫斯科师范大学此次来访,增进了中俄两校之间的了解和信任,为我校探索国际合作新路径,提升办学实力、扩大影响力奠定了基础。

 

(撰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摄影:蔺燕   审核:秋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