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弘光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8-04-25 16:34  

2018425日下午,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陈俊良执行长、幼儿保育系张斯宁教授一行2人访问我校。文明副校长会见了2位客人,党政办公室、学前教育系负责人、学前教育系教师代表陪同会见。

文明副校长首先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弘光科大作为台湾知名应用技术型高校,拥有先进教育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校企合作特色明显。近年来,两校开展了学生交流学习、教师及管理人员的短期研修等合作项目,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我校非常重视与弘光科技大学的交流合作,希望今后能够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为双方师生搭建更广的交流平台、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

陈俊良执行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弘光科大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两岸高校交流合作日益紧密、前景广阔,希望今后两校在师生交流、教学科研等方面能有更多新突破。

随后,张斯宁教授和学前教育系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就学前教育专业架构、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专业评价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张教授希望两岸在同根同脉的文化背景下,能够加强与我校学前教育系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岸学前教育领域的发展。学前教育系的领导和教师希望两校积极开展师生短期参访交流,为更多优秀学生和教师提供开拓视野和相互学习的机会。

据悉,弘光科大是台湾地区知名应用技术型大学,下设医护学院、人文社会学院、民生学院、管理学院、工学院、通识学院6个学院。我校自2015年与其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已先后派出16名教师和7名学生赴弘光科大交流学习。

 

(供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撰稿人:李潇潇  审核人:周群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