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国大峡谷大学访问我校
2018-05-15 16:32  

2018515日上午,美国大峡谷大学(Grand Valley State University (GVSU))教育学院文学与教育技术系主任肖恩 兰卡斯特 教授,美国大峡谷大学教育学院对外英语专业负责人牛睿库伯  副教授,长安区教育局教研室教研员姚晓娜女士一行三人访问我校。文明副校长会见了3位客人,党政办公室、教务处、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继续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外国语言文化系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文明副校长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文明副校长表示,我校历来重视开放办学,积极推动教育国际化。美国大峡谷大学是美国著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教育科技特色鲜明、办学资源丰富。我校希望今后能与美国大峡谷大学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为我校师生拓展赴美研修学习的新平台。

肖恩 兰卡斯特 教授和牛睿 库伯  副教授分别介绍了美国大峡谷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美国大峡谷大学与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交流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今后能开展学前教育、教育科技与创新等领域的合作。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就“2+2”本科联合培养、“3+1+1”硕士联合培养、中美高等教育质量评估体系、非学历教育、教师培训、签署合作协议草案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务实的磋商。

据悉,美国大峡谷大学(Grand Valley State University (GVSU))成立于1960,是一所综合性的公立大学大学,下设200多个专业学位。25千余学生,其中白人学生占总学生数的95%以上。在密西根州名列第五。

 

 (供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撰稿人:李潇潇, 审核人:周群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