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加拿大温哥华新大陆发展公司总经理访问我校
2018-09-11 15:51  

2018911日,加拿大温哥华新大陆发展公司总经理陈忠杰先生来我校考察访问。双方在长安校区举行座谈会,就国际教育发展趋势、加拿大教育体系、学前教育学科建设以及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务实的洽谈。文明副校长会见了客人,党政办负责人、外事科和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文明副校长首先致辞,欢迎陈忠杰先生来我校考察访问,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现状与国际交流合作动态,分析了与加拿大温哥华新大陆发展公司就教师学术交流、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的可能性。陈忠杰先生详细介绍了加拿大教育和师资培养体系以及未来的合作方向。双方希望以此为契机,共同推动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国际化的进程。

座谈会结束后,陈忠杰先生参观了我校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和校史馆。

据悉,加拿大温哥华新大陆发展公司是专业致力于国际教育合作和教育咨询为主要业务的公司。目前已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西蒙菲莎大学、汤姆逊大学等数所加拿大知名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并在温哥华规划建设教育城项目。

 

 

 

 

(供稿:党政办公室     撰稿人:何会敏      审核人:周群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