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新加坡PCF集团访问我校
2018-09-20 15:42  

2018920日下午,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人事部执行董事梁莹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访问座谈。双方在长安校区举行座谈会,就中新学前教育学生培养模式、学生就业渠道以及未来合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务实的洽谈。文明副校长会见了客人,党政办、招生就业处、学前教育系、音乐系、美术系、管理系、计电系相关负责人和外事科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文明副校长首先致辞,欢迎梁莹一行来我校访问,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层次、师资水平、学科门类等基本情况,细数了近年来双方就选聘优秀学前教育系毕业生赴新加坡就业所取得的累累硕果。梁莹女士对我校的热忱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同我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双方希望以此为契机,切实推动中新两国交流与合作。

按照本学期“国际宣传周”安排,梁莹一行随后在4号教学楼进行赴新加坡幼儿园工作的宣讲,并对我校有意赴新工作的2019届毕业生进行了面试。

悉,人民行动党是新加坡执政党,1986年成立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PCF),其宗旨是为居民提供高水准且负担得起的幼儿教育。该基金在新加坡已设立了300多家幼稚园和托儿中心,占全国的2/3,每年为大约5万名儿童提供学前教育。截至目前,我校已有20名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在新加坡幼儿园工作。

 

 

 

(供稿单位:党政办     撰稿:何会敏    审核:周群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