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
2021-03-19 15:41  


各二级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及基本条件

1.基本条件

申请人应为我校在职在岗人员,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德才兼备,业务精良,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并具有学成回国为我校建设发展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体条件

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具体条件请参阅《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https://www.csc.edu.cn/article/1950)。

3.语言要求

外语水平应符合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及拟留学国家、留学单位的语言要求。详见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article/1692《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外语合格条件》。

二、申报程序

1.请各二级学院及时组织符合项目申报条件人员按照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https://www.csc.edu.cn/article/1950)相关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并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申报,并填写《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职工出国(境)进修培训申请表》(附件1)和所在二级学院出具的书面推荐意见(附件2)。

2.各项目网上申报时间:

1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申报时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310日-25日,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510日-20

22021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

申报时间:31025

32021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

申报时间:41020

42021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

申报时间:51日-58

5国际组织实习、任职项目

申报时间:该项目全年接受申报

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及有关国家合作奖学金项目等项目申报时间及相关要求请登陆国家留学基金委官网查询(https://www.csc.edu.cn/chuguo)。

3.申报人网上报名提交成功后,所有报名材料一式三份,由所在二级学院于规定网报截止时间前统一报送至国际处办公室(德勤楼320室)。以上材料均需提供电子版至ssygjc@163.com

三、工作要求

1.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项目选派办法请登陆国家留学基金委官网出国留学栏目查询(https://www.csc.edu.cn/chuguo)。

2.我校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均个人申请、部门推荐、学校审核、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并签约派出

3.申请人按项目规定的网上申报时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报名,并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各项目选派办法中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书面申请材料并由二级学院统一提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何会敏

电话:029-81530021

邮箱:ssygjc@163.com

地址: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新校区德勤楼320

附件1:《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职工出国(境)进修培训申请表》

附件2:《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国家公派出国(境)项目学院推荐意见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

                                     2021318

附件【附件2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国家公派出国(境)项目学院推荐意见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职工出国(境)进修培训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