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国际处举办2021年春季国际文化系列讲座
2021-04-29 15:45  

2021年4月28日,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西安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举办2021年春季国际文化系列讲座第一讲。全校200余名学生踊跃参与。此次讲座旨在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拓宽国际化视野,进一步了解英语雅思考试,提高英语听、说、读、写等技能,是我校国际文化交流系列讲座之一。

主讲人雷咪老师毕业于悉尼大学,是新东方集团优秀教师,雅思成绩8.0分,具有非常丰富的雅思课程教学经验。本次讲座雷咪老师先是用详尽的数据对比,从就业方向,薪资,事业发展等各个方面向学生们展示了雅思考试如何为大学生竞争力增添砝码,激发了学生们学习英语参加雅思考试的热情。接下来更是通过具体案例向学生们讲解了雅思备考及考试中存在的问题及典型错误,详尽而生动的向大家讲授了雅思备考中的核心技能及实用技巧。本次讲座获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主讲老师专业而又详尽的讲解时不时引来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国际文化讲座获益匪浅,希望今后开展更多更丰富的文化交流讲座活动。

此次春季国际文化系列讲座的开展,加深了学生对雅思考试的深层次理解,为我校学生备考雅思、参与出国境交流项目提供助力。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撰稿:马堃 责任审核:秋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