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举办陕师院出国(境)交流项目宣讲会
2021-04-29 11:22  

为大力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促进同学们对不同文化之间的理解,满足学生多样化的出国(境)学习交流需求,4月28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智慧楼阶2组织举办陕师院出国(境)交流项目宣讲会,国际处工作人员及全校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际处何老师首先从项目类别、时间规定、申请流程、相关费用、学生国(境)外管理等方面向与会学生介绍了我校2021年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重点介绍了我校与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丹麦VIA大学学院、台湾地区台中教育大学、弘光科技大学以及朝阳科技大学、韩国全北大学合作项目情况,使学生对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及2+2、3+1、3+1+1项目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在最后的师生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跨学科交流、学分兑换、语言培训等方面的问题,国际处都一一做了解答。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是国际处将其管理职能向服务引导转变的重要举措,通过宣讲会,让学生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国(境)外交流项目,以更加精准、个性化的服务贴近学生成长需求,从而培养一批真正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具备国际竞争力的高水平应用型学生。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撰稿:何会敏 责任审核:秋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