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国际处国际文化交流社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2020-11-05 16:18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国际化氛围,充分发挥学生会的组织优势和国交动员优势,引领广大学生在国际交流活动中学知识、长才干、做贡献,由陕师院社团联合会统一组织的国际文化交流社纳新活动于20201021-23日顺利举行。本次纳新活动,国际文化交流社累计接收入社申请表60余份,经过简历筛选、初试、复试的环节,最终有20名同学顺利加入国际文化交流社大家庭,为国际社团队汇入新鲜血液。

 

国际文化交流社”(ICEA: The International Culture Exchange Association)是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校团委共同指导下的校级社团。本协会秉承以联络为纽带,以服务为中心,以发展为内涵,以共赢为目的,旨在以学生为主体,通过组织活动和配合学校国际处工作,搭建学生国际学习交流平台、组织学生国际交流相关活动,以期达到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国际学习、交往能力的目标。社团常规活动主要有外籍教师新年茶话会、外籍教师圣诞晚会、俄语免费课堂、文化交流系列讲座以及外文图书交流会等。 

丰富的学生社团活动是校园生活的大舞台,是课堂教学的拓展和延伸,也是学生施展才能、展现自我的舞台,更是学生自我锻炼、自我成长的自由天空。通过为期两天的纳新活动,国际社成功迎来了自己的新成员,相信国际社的全体成员未来定会为全校师生带来内容新、形式多、质量好的优质社团活动。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撰稿:何会敏 审核:秋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