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台湾弘光科技大学两岸事务处执行长陈俊良访问我校
2019-11-15 17:10  

20191113,我校副校长文明会见了台湾弘光科技大学两岸事务处执行长陈俊良先生,幼儿教育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体育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座谈会由国际处负责人主持。

 

副校长文明对陈俊良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且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程,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优势和发展机遇,对陈先生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两校继续加强在优质资源共享、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等领域的合作。

 

两岸事务处执行长陈俊良先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办学特色和教学领域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重点介绍了弘光科技大学学前教育的办学资源和特点。他表示,两校于2015年开始合作至今,师生交流稳步增长,效果良好,合作前景广阔。

我校往届赴台学生代表参与座谈并分享了在台学习生活体验,同时对优化学生交流项目提出了积极建议。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撰稿:赵茜 责任审核:秋 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