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2018年赴台学生座谈会
2019-02-28 14:03  

2月27日下午,2018年赴台学生座谈会在4号教学楼102室召开。我校2018年春季、秋季赴台交流学习学生代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国际处负责人对王贺雷等20名同学圆满结束交流学习、顺利返校表示祝贺,对其在台期间的优秀表现提出表扬,并指出他们作为学校的文化使者,不仅展示了大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七名赴台交流学生代表就自己此次台湾交流的行前准备、学习收获、生活状况、所见所闻等方面谈了体会和感受。他们一致表示:作为交流生,通过自身努力学习,积极融入合作学校新颖的教学模式,感受到了融洽的课堂教学氛围,结识了许多新朋友,拓宽了专业知识面,丰富了自己的人生阅历,收获很大。

座谈会上,参会师生就台湾短期项目的申请流程、交流方式及时间、费用、学分兑换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讨论。国际处将继续致力于校际间学生的互访和交流,让更多的学生走出去,增长学识,开拓眼界,提高综合素质,把学生的实际需求与学校发展相结合,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据悉,国际处会把学生交流学习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感分享给在校生,将好的学习风气、学习方法发扬光大。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撰稿:何会敏 审核:秋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