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新加坡今日教育集团在我校召开就业说明会
2019-04-10 14:22  

2019年4月10日下午,新加坡今日教育集团总监孙文莉女士一行2人访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及幼儿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会见了客人,双方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学就业以及未来合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务实的洽谈。

 

座谈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代表学校欢迎孙文莉女士一行的来访,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回顾了近年来双方就选优秀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赴新加坡就业情况。孙文莉女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生专业水平及综合素质给予好评。双方希望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随后,孙文莉女士对我校2020届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开展赴新加坡公立幼儿园就业项目说明会,并进行面试指导。

据悉,我校毕业生赴新后将安排在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PCF创立的公立幼儿园就职。人民行动党是新加坡执政党,1986年成立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其宗旨是为居民提供高水准且负担得起的幼儿教育。该基金在新加坡已设立了300多家幼稚园和托儿中心,占全国的2/3,每年为大约5万名儿童提供学前教育。2015年至今我校已有25名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新加坡幼儿园工作。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撰稿:何会敏  摄影:蔺燕  审核:秋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