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海峡两岸教育交流促进协会路蕙鸿秘书长一行访问我校
2018-03-27 16:45  

2018327日,海峡两岸教育交流促进协会路蕙鸿秘书长,新加坡今日教育产业集团总监孙文莉一行2人来我校访问。党政办公室、学前教育系负责人会见了两位客人。

党政办公室负责人首先对路秘书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和师生对外交流等情况。她表示,我校历来重视开放办学,积极推动教育国际化,希望今后能与海峡两岸教育交流促进协会和新加坡今日教育产业集团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为我校师生拓展赴台和赴新学习工作研修的新平台。路秘书长和孙总监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分别介绍了台湾和新加坡教育的相关情况。他们都表示,希望能为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与台湾和新加坡各教育机构之间搭建桥梁,推动两岸和中新两国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随后,学前教育系负责人就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培训、专业交流、学生赴新工作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协商。

据悉,海峡两岸教育交流促进协会为非盈利社会团体,以提供海峡两岸教育专业人士交流活动为主,并提供两岸教育问题咨询,以协助两岸教育交流互信发展为宗旨,为我校与台湾地区高校的合作交流提供信息和协助。金日教育集团与国内多个省市的院校均建立合作关系。2014年与我校开展合作以来,我校已有20余名学生被新加坡幼儿园录用。

 

关闭窗口